咸鱼阿尧🐾

CP满墙,业余产粮
坑品良好,专业撒糖

【邬松】辩论会(一发完结)

[一个超短的小段子,依旧甜he。]

学校要搞辩论赛,要求以班级为单位参加,班小松兴高采烈拉着邬童和尹柯去找沙婉报名。

沙婉问:“邬童也要参加?”

班小松:“当然了!”

邬童:“不要。”

沙婉点头:“好的。”然后把三个人的名字都记上了。

之后陶西为了组建辩论队,搞了个选拔辩论赛,辩题是:“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共度此生”,前者是正方。

班小松咋舌:“没想到陶老师这么文艺。”

尹柯问:“你要去哪一边?”

班小松想了想:“反方吧,感觉比较有挑战性。”

邬童突然笑起来:“那我要去正方。”

选拔赛当日,班小松被正方的尹柯技术碾压,节节败退,直到轮到邬童发言。

邬童悠闲地站起来,看着班小松:“如果现在我告诉你我喜欢你,你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
班小松不假思索:“当然!”

邬童笑得意气风发:“好。”然后坐下了。

围观群众:“……”

陶西:“……呃,邬童你发言结束了吗?”

邬童点头,笑眯眯地看着班小松。

我怎么感觉被他占便宜了?

班小松稀里糊涂地想。

于是最后邬童和班小松一同落选了,可喜可贺。


END

(对,这就是我高中的时候学校辩论赛的辩题哈哈哈哈。)

评论(6)

热度(2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