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阿尧🐾

CP满墙,业余产粮
坑品良好,专业撒糖

说唱甜心

尤长靖从公司回到宿舍时,只有蔡徐坤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嘟嘟囔囔地背歌词。

尤长靖:“坤坤,我参加了个节目当嘉宾,你帮我看看这首歌。”

蔡徐坤:“唔,什么节目?”

尤长靖:“中国新说唱。”

蔡徐坤:“……说唱节目?!”

卧室里突然探出几个脑袋。

“说唱节目?!”

尤长靖:“……原来你们在宿舍啊。”

范丞丞:“哈哈哈你在搞笑吗!你参加说唱节目就像Justin参加爸爸去哪儿!”

Justin:“我怎么就不能参加爸爸去哪儿了!”

范丞丞:“人家都是10岁以下的小朋友参加啊。”

Justin:“范丞丞!”

皇权富贵退出聊天室并开始互怼。

尤长靖:“我就怕没有人选我……”

小鬼:“我要是参赛,肯定选你,但我是去年参赛的哈哈哈!”

蔡徐坤:“没事,你有什么问题及时问,我们都可以帮你。”

林彦俊站在大门口敲门框。

林彦俊:“尤长靖,走了,练习室现在没人。”

·

END

·

#林·行动派·彦俊。#

#从此NPC除了嘻哈萝莉又多了个说唱甜心。#

#沙雕小段子集·《他们在搞什么》#

评论(1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